九重城阙

你透过我的眼睛
却在寻找另一个人的身影

罗曼诺夫王朝的后裔(寡红小甜饼)

      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

       罗曼诺夫这个姓氏的意义她很清楚——这是俄罗斯最后一个王朝,事实上,在那座红房子里的时候,不止一个人告诉过她她是罗曼诺夫王朝的后裔,她需要复辟这个王朝

      尽管娜塔莎并没有看出来复辟一个王朝和把自己训练成超级特工,还要摘掉自己的子宫有任何的关联

        这都是好些年前发生的事了,现在她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

        “娜塔!娜塔!娜塔莎!娜塔莉娅!你在想什么呢?”娜塔莎回过神来,看向说话的人——绯红女巫旺达.马克西莫夫。小女巫气鼓鼓的,显然是在抗议娜塔莎无视她。娜塔莎走过去,把玩着小女巫棕色的长发“旺达,发生什么事了?”“娜塔,你的姓氏好像很有意义啊”“哦?何以见得?”娜塔莎眯起了眼睛“你不知道吗?罗曼诺夫王朝?那可是俄罗斯最后一个王朝呢!”旺达显然已经把之前娜塔莎无视她这一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亲热的挽住娜塔莎的胳膊“说不定你是罗曼诺夫王朝最后的后裔,什么失踪的公主啊之类的呢!”旺达兴奋极了“是吗?我好像还真的是罗曼诺夫王朝的后裔呢!”娜塔莎故意用抑扬顿挫的语气,勾起了旺达极大的兴趣“哦这样吗娜塔!那你有没有想过要复辟罗曼诺夫王朝呢?”旺达再次询问娜塔莎勾起了嘴角“我的小女巫,这件事我想是想过,不过我觉得罗曼诺夫王朝首先需要的是一个王后”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