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城阙

你透过我的眼睛
却在寻找另一个人的身影

费里西安诺有个秘密(下)

      费里西安诺对于那些人的印象都不错,除了一个叫安娜的女生。费里西安诺也不清楚为什么他看到安娜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直到罗维诺告诉费里西安诺安娜是他的女朋友,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一下子清晰了起来——,他不喜欢安娜做罗维诺的女朋友“喂,你不会是看上你亲哥了吧?”毕竟是同一个人,卢西安诺永远是第一个察觉到费里西安诺的感情的人“怎么可能?”费里西安诺迅速反驳“我只是觉得她……配不上我哥哥。”

       费里西安诺原本以为这只是因为他和安娜初次见面,他不太习惯,过一段时间就好了,谁知时间是飞逝,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大半,但他对安娜的敌意非但没有减缓,反而愈演愈烈——他现在听到安娜这个名字都会感到烦躁。因此每次安娜来找罗维诺的时候费里西安诺都会跑到楼下的咖啡馆里,一个人喝上几个钟头的咖啡

       今天,费里西安诺远远的瞥见了安娜的身影,他照例像往常走近了咖啡馆,要了一杯咖啡,就在这时,卢西安诺开口了“为什么你这么反感那个叫安娜的家伙?”“她,她太精明了!“精明?亚瑟柯克兰不精明吗?我也没看到你讨厌亚瑟呀!”“她……她太鼓噪了”“基尔伯特不鼓噪吗?我也没见你讨厌他呀!“罗德先生都不讨厌他我干嘛要讨厌他!我就是觉得……觉得安娜配不上我哥哥”“理由呢?”“没有理由,我就是感觉……”“你看上你哥哥了。”“你胡说!”费里西安诺涨红了脸“我没有,那你说,你喜欢谁?”“呃…呃…路德,我喜欢路德维希”“路德名花有主了”“我我我我单恋路德!”“你还真是慌不择路啊,路德维希接受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表白的时候我们亲眼看见的,你内心波澜不惊甚至在偷笑你说这是单恋会有的表现?”卢西安诺闻言翻了个白眼,当然只有费里西安诺看见了“你爱的是你哥哥,你什么时候才能正视你自己的感情啊,正常人不会每次看到一个特定的人都要跑过来喝几小时咖啡的好不好啊!你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我要砍你哥哥的时候你的表现?你爱上你哥了呀!”费里西安诺听了卢西安诺一番话,我……我真的爱上哥哥了吗?他思索着,终于下定决心要正视自己的内心。“对了卢西,我要正视自己的内心是吧?”“对。”“那我内心还有一个愿望,卢西你能不能叫我一声帅气的费里?”“什么?帅气的费里?做梦吧你!”“好了好了,不和你搞了,说正事”费里西安诺赶紧扯回话题“我应该怎么做?”“你应该要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先告诉你哥哥你的心意,最好找一个他很伤心的时候,这样比较容易挤进他的心里”卢西安诺胸有成竹,正在这时,费里西安诺瞥见一个身影,是安娜,“这么快啊……”费里西安诺暗戳戳的想着。安娜走了,他可以回去了

       等他回到家里,他才真正意识到了为什么安娜此次如此迅速!——安娜和罗维诺之间出事了。罗维诺蜷缩在客厅的角落里,背影单薄的让他心疼。费里西安诺快步走上去,伸出手来搂住了罗维诺“哥哥?”费里西安诺轻声说“我……我和安娜分手了”罗维诺哽咽着“哥哥……你……你别太伤心,你…你值得更好的人……”比如说……我(们!),费里西安诺咬了咬嘴唇,没说出这句话来,“费里…让我来”卢西安诺说,费里西安诺还没反应过来,卢西安诺就占据了主动权,费里西安诺,或者是卢西安诺伸手将罗维诺搂的更紧了“哥哥 你值得一个更好的人,比如说一个有这棕色头发的人”“你是说伊丽莎白吗,我还不想被娜塔莉娅.阿尔洛斯夫卡娅给打死”“我说的是男生”卢西安诺有些无语“安东尼奥那个岂可修吗,我也不想被亚瑟柯克兰打死啊”卢西安诺彻底无语“哥哥,我说的是费里西安诺呦,哥哥别哭了,卢……呃呃费里会一直陪在哥哥身边的…”“费里……”罗维诺将头埋进了“费里西安诺”怀里哭泣,卢西安诺柔声安慰起罗维诺,一边加速在罗维诺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

       在安顿好了罗维诺以后,卢西安诺来到镜子前,“笨蛋费里,想知道为什么我知道你喜欢罗维诺吗?”“为什么?”费里西安诺还挺疑惑的卢西安诺淡淡的笑了“我们说到底是同一个人”“等等,说到这个,你说哥哥会不会也像我一样哭着哭着也分裂出一个人格来?你说他的人格会不会喜欢弗拉维奥这个名字?”“第一,人格的名字不归你管,第二,说实话这么多年我也只知道你一起哭出精神分裂的案例,连书上都没有这种这么傻的案例。”卢西安诺突然觉得费里西安诺有点当老妈子的天赋,担心来担心去的

        一转眼,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大学毕业了,费里西安诺作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上台讲话,然后罗维诺作为优秀毕业生的家属上台讲话。费里西安诺坐在台下“卢西安诺,你说,他要是不答应怎么办?”“……费里西安诺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废啊!你怎么试都没试过就开始想东想西了了啊!”卢西安诺毫不客气的责怪起费里西安诺“我算是看出来了,费里西安诺鄙也!”“去你,你什么时候这么有文化了?”“费!里!西!安!诺!”卢西安诺咬牙切齿的大喊

       毕业典礼很快结束了,费里西安诺拉着罗维诺来的一片静静的白桦林中“哥哥,我……我想问问你,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家人?”“这种奇奇怪怪的问法是什么鬼?”卢西安诺无奈的摇头“费里西安诺,我一直都是你的家人”罗维诺眯了眯眼睛“不,哥哥,我是说,共度一生的那种……我…我爱你…”费里西安诺的声音听起来底气十分不足,他胆战心惊的等待着罗维诺的回复。出乎他的意料,罗维诺迎上了他的嘴唇“笨蛋弟弟,我还以为你不打算问了,我爱你……”“哥哥,我…也爱你”费里西安诺紧紧搂住罗维诺,两个人(卢西:明明是三个人)在白桦林下拥吻……

(卢西安诺:辣鸡作者,结尾了都不提我吗?

     作者:明明提你了!

      卢西安诺(翻文案):好的作者,你死了

      作者:喵喵喵?)


  

写完了,会有番外的

欢迎番外点梗!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