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城阙

你透过我的眼睛
却在寻找另一个人的身影

这个姑且算是west你已经够大了的后续吧

1417年的冬天,在明确了自己的老哥并不是想不开了以后路德维希就放心的让基尔伯特去了奥/地/利寻找罗德里赫

基尔伯特是早上走的

结果快傍晚的时候路德维希突然接到了基尔伯特一通电话

基尔伯特拖着哭腔

“West!本大爷没事可是小少爷他……”

路德维希突然紧张——难不成罗德里赫又出了不得了的大事?!

“哥哥你别急,慢慢说……”

“呜呜呜都是我不好!都是我害了小少爷呀!呜呜都是我的错!




















我居然让他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了!现在他还没回来,他一定已经迷路到西伯利亚去了呀!!!

路德内心:哥你有问题吧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