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城阙

你透过我的眼睛
却在寻找另一个人的身影

我的同桌简直就是个大少爷~

作为班上的课代表,罗德里赫做事一直是尽心尽责。

然而他的同桌基尔伯特常常差遣他帮忙交作业,有时还甩给他一句话“你是课代表,你不去谁去?”

基尔伯特这样偶尔一次两次罗德里赫也没在意,至多和伊丽莎白或是路德维希吐槽下自己简直就是基尔伯特的保姆,整天像是伺候着一个大少爷。

但是基尔伯特天天这样,一来二去的罗德里赫也忍不住了,有一天他把卷子摔到了基尔伯特的脸上“大笨蛋先生你够了!我不是你的保姆!”

然而基尔伯特痞里痞气的笑了笑“你当然不是我的保姆,你是我的爱人”

说完还在他的嘴上亲吻了一下

评论

热度(73)